一颗花枝

我是花枝
主写轰出/真遥
御子柴百太郎世界第一可爱

【轰出】同居三十题[1-3]

同居

※十分 无敌OOC 吃不下的拜托不要往下滑了(ノД`)
※两人交往,是成年的职业英雄。
※应该来讲是甜的




1.相拥入眠


轰焦冻看到绿谷穿着家居服的样子有一种说不出的心动,素色的上衣松松垮垮,没有了束缚,领口是合适的宽度,露出的锁骨上还有几滴从绿色发梢滴下的水滴。

黑色四角裤。

“轰君?”
自己从出来到现在已经被盯了好久了,虽然是男朋友,但肯定也会害羞啊!
“把头发擦了啦,色狼。”绿谷把毛巾盖住轰焦冻的头发和脸,羞耻感极速上升,舍弃了五分裤,选择了灰色的家居长裤。

“温度刚好吗?”
轰焦冻看着绿谷昏昏欲睡的样子,想快点吹干头发让他好好休息。
含糊的回应从绿谷嘴里挤出来,即使是回应在轰焦冻眼里也变成了撒娇。

排名第一的英雄人偶毫无防备的样子就他一个人见过。

捞起已经进入浅度睡眠的绿谷,轰焦冻关掉了所有灯,抱着他走进房间。
现在是冬天,绿谷睡左侧。

整个房间只剩下一盏暖色的台灯还开着,绿谷长长的睫毛还在微微颤动着。

“唔……关灯吧,晚安轰君。”
绿谷往轰焦冻的怀里又钻了钻,躲避光亮的不适。
“晚安出久。”亲了亲怀中人的脸颊,安然入睡。

2.一同外出购物

“轰君今天想吃什么呢。”因为自己的外套在吃猪排饭的时候被酱汁溅到拿去干洗,只好穿着轰焦冻大一码的外套。
“嗯……好久没吃秋刀鱼了。”

“哇哦!”
拿着购物篮的轰焦冻被绿谷从后突然抱住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,转头看,整齐干净牙齿加上招牌笑容的绿谷拿着荞麦面。
“怎么了?”轰焦冻笑着接过荞麦面。
“看到轰君的背影就很想抱上去,果然很宽大呢!”

绿谷又把外套裹紧了一点,仿佛小孩一样兴奋地解释着。

“你啊……”
轰焦冻心中溢出的爱意已经藏不住了。
那就在零食区偷袭吧。

在绿谷伸手拿能量棒的时候出其不意地吻住。

“我也是看到绿谷的背影忍不住了啊。”

3.半夜和对方一起看恐怖电影

两个人什么大场面没见过,但是恐怖电影里的恐怖的音乐让绿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裹着毛毯,往轰焦冻的那边再靠了靠,按下了播放键。

“轰君害怕吗。”
“不,都是假的。”
“我……我其实也不怕的。”

“轰君再发抖哦。”
绿谷没想到这部片子的特效烂的掉渣,已经把四肢从毯子里舒展开,反倒是轰焦冻握着绿谷的手。
“轰君要吃洋芋片吗。”

所以电影播放后的一周,每个晚上轰焦冻都粘着绿谷。
“轰君我该去洗澡了。”绿谷合上书。
“我……我也要一起。”
“诶你不是一回家就已经洗过了吗。”

所以现在就是轰焦冻拿着绿谷的衣服站在浴室的门口,走廊的灯都开着。

绿谷OS:轰君偶尔也有很让人意外的一面呢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