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花枝

我是花枝
主写轰出/真遥
御子柴百太郎世界第一可爱

【轰出】同居三十题[4-6]

※两人交往,成年英雄。
※十分OOC 不喜千万别看好吗(ノД`)
※大概是糖浆

前篇
[1-3]


4.一方的起床气

绿谷拍掉了床头的闹钟,把头窝进被子里继续睡。
昨天在事务所里写报告写到三点,洗漱完毕已经快六点了,仅仅穿上裤子就上床呼呼大睡,第二天刚好轮班休息。
被闹钟吵醒的绿谷处于一直很痛苦的状态,明明很累但又睡不着。抓起轰焦冻的睡衣套着走出房间。
轰焦冻的班是下午的,看到绿谷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间,才想起忘记把闹钟关掉。
“出久抱歉……”
轰焦冻放下手上厚厚的书,走上前搂住绿谷,瞥到了青色的黑眼圈,才暗暗叹气,英雄也不是什么好差事。

“轰君……呜……我好累……”绿谷因为几天的日夜颠倒工作,精神疲劳,再加上刚刚被吵醒。
“乖。”轰焦冻把绿谷抱进卧室,拉上窗帘,轻轻的一下一下拍着绿谷的背,哽咽声才有所缓和。
轰焦冻替绿谷盖好被子,带上房间的门。
晚安,英雄人偶。

5.做饭

绿谷出久厨艺很好,大概是常常拿着欧尔麦特的玩偶,踩着塑料板凳,在一旁看着妈妈做菜吧。

“出久,要好好看着妈妈做菜哦,将来才能做给喜欢的人吃,让他幸福哦。”

“嗯,我现在很幸福。”轰焦冻左囊腔被咖喱塞的满满的。
每当轰焦冻称赞绿谷的厨艺,绿谷肯定要提起引子,而轰焦冻每次都会盯着盘子里的食物出神,告诉绿谷自己很幸福。

我也要让绿谷幸福才对。
午饭时间,打开便当盒后的十秒,轰焦冻做了一个决定,他也要做饭给绿谷吃,但从小有佣人在身边,就算拒绝了佣人的跟随,姐姐也会做饭给自己吃,对食物那方面,轰焦冻只会煮荞麦面和泡面而已。

“诶?轰君要做饭吗?”午饭时间过后,打电话给关系较为要好的八百万试一试。
“抱歉,这方面我也不太明白……不过做饭最简单开始的话,应该是蛋类的食材吧,比较容易熟,而且容易买到。轰君可以先试试炒蛋。”

绿谷回家,换好拖鞋准备进厨房,却看到轰焦冻系着自己的委屈,用别扭的姿势拿着锅铲在做些什么。
“轰君?”

“绿谷,尝一口。”
轰焦冻好不容把还能吃的部分从锅上铲下来盖在盘子上,绿谷看了一眼锅,大概是油放少了吧……

绿谷张嘴吃了一口轰焦冻夹着的炒蛋块,仔细咀嚼。
“好吃吗。”
轰焦冻很期待,声音都有点颤抖。
“很好吃哦。”

“是什么声音?”
“大概是蛋壳之类的吧。”
“那快吐出来啊。”
“吞下去啦。”

轰焦冻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绿谷,亲了一口有些油沾着的唇。
“……绿谷,明明那么咸。”
“好啦,轰君做的我都喜欢,现在我要处理这个锅,不然今晚你我都要饿肚子了。”
轰焦冻自觉取下围裙,为绿谷扎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轰焦冻拉开玻璃门。
“轰君。”
“我很幸福哦。”

6.大扫除

两人蜜月回来后,用银色的钥匙打开了房子的门。

一种密不透风的味道扑鼻而来,地上也积攒了肉眼可见的灰尘。
“轰君……大概是不能休息了。”

幸好两人的体力够用,把大部分的灰尘清理干净后,躺在榻榻米上休息。
轰焦冻在清扫衣帽间看到一个他从没见到的行李箱,拖到房间。

“绿谷,这个是什么。”
绿谷睁开眼睛,大脑搜索了一遍。
“啊!轰君你在哪里找到的。”
绿谷兴奋地弹起来,把行李箱平放,拉开有些生锈的拉链。

里面放着小件的衣服,应该是给小孩子穿的。
轰焦冻摆出了一副严肃的样子。
“绿谷,我会负责的。”
“什么啊!这是我小时候的衣服。”绿谷红着脸反驳。
轰焦冻大致扫了一眼,大部分的衣服上都印着欧尔麦特的印花。
绿谷拿起一件。
“啊超怀念的。”

轰焦冻也拿起了一件,是幼稚园的制服,上面还绣着「绿谷出久」的字样。

还有出久的味道,多了一些甜腻的味道,是糖果还是果汁呢。
“没能见证出久成长,有点可惜呢。”

[焦冻,一起玩吧。]
[焦冻一起上学吧!]
[呜——焦冻。]

“有点羡慕爆豪那个家伙了。”
轰焦冻把头埋到绿谷的颈窝,委屈地蹭了蹭。
“那也没办法啦,但是轰君,我未来的所有时间都属于你啊,不好吗。”
“可以叫一声焦冻哥哥吗。”

轰焦冻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起了绿谷小时候戴过的小黄帽,戴在了头上,乞求的眼神。

“……好啦。”
“只能一次哦。”
“焦冻哥哥,出久最喜欢你了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