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花枝

我是花枝
主写轰出/真遥
御子柴百太郎世界第一可爱

【轰出】英雄的独家采访

劲爆:英雄焦冻和英雄人偶公开秀恩爱!绝不能错过的独家采访。

Q是主持人 S是轰 M是绿谷
※OOC

※两人交往决定结婚 已经是职业英雄
※前篇走评论




Q:啊两位是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接受采访呢。
M:上次看到焦冻那篇采访还挺不好意思的……为了防止他再无意间说出什么太过出格的话语,我也接受了邀请。
S:没有出格,都是真心话。
M:焦冻!



Q:既然今天是二位的情侣专场,我们准备的题目尺度也会慢慢提升,如果不想回答的话Pass就可以了。
M:焦冻听到了吗。
S:……



Q:请问人偶在家一般怎么称呼焦冻呢。
M:我还是保持着称焦冻的姓,但其实在姓和名之间的切换已经无所谓了,叫什么他都会回应我。
S:人偶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改姓,所以我觉得作为补偿,之后直接称呼为「亲爱的」又或是「老公」之类的词,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

Q:请问焦冻,人偶在家的样子和平常工作的样子有差别吗。
S:很不一样,人偶在大家的面前一直是一个很给人安全感的英雄,但是卸下另一个身份,作为爱人,他在家的样子没有防备,经常被我偷袭到,让人感觉很好欺负。
M:什么啊!
S:人偶穿玩偶睡衣的样子特别可爱。
M:好了!



Q:请问人偶,焦冻在家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吗。
A:焦冻好像……没有吧。
S:人偶有。
S:诶……
附图:人偶的右手发力,让焦冻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“Smash”




Q:两人在和对方相恋之前有别的伴侣吗。
M:我桃花运一直不是太好,所以焦冻是初恋。
S:有哦。
Q:是圈里人?
S:现在还是自己人。
Q:所以焦冻的初恋到结婚对象都是人偶吧。
M:那你就好好讲不就好了。
S:人偶还有另一个平凡的身份啊。
M:……败给你了。




Q:两人有H过吗。
A/S:当然啊。



Q:第一次H的场所是?
M:焦冻……真的要说吗……
S:说了的话雄英的老师会骂人吧。
M:那……Pass好了。
Q:……二位,其实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。



Q:两人当时紧张吗。
M:已经到这么刺激的地方了吗。
S:这个问题我们自己知道就好。



Q:双方的父母有干涉过这段恋情吗。
A:没有哦,妈妈很支持我,说焦冻是个很好的人。
S:混蛋老爸没意见,而且姐姐很喜欢人偶,叫我要好好对他。



Q:两人的婚礼大概订在什么时候呢。
M:我是对这方面没什么研究,也没有要求,简单就好了,但是焦冻家比较注重礼节,所以一切事情都是焦冻家里在安排。
S:哥哥姐姐还有混蛋老爸在家里筹备婚礼的事情了,毕竟要办一场日式的还有一场西式的,要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安排。



Q:两人已经走过漫长的岁月,有什么想对讲来说吗。
S/M: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