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花枝

我是花枝
主写轰出/真遥
御子柴百太郎世界第一可爱

【轰出】关于英雄焦冻的专访

※爆炸OOC
※两人成年已交往

※Q为主持人 A是焦冻


劲爆:英雄焦冻甜蜜恋爱后绝不能错过的爆料百分百专访!另一半竟然是NO.1英雄人偶!

Q:听说焦冻先生是处于热恋期?
A:是的。
Q:对方的职业也是英雄吗。
A:是的,甚至比我还优秀。
Q:啊?这个回答真是透彻,我大概可以猜到是谁了。
A:不用猜,是人偶,只有他比我优秀。





Q:以下的问题比较私人,如果焦冻先生不想回答可以Pass。请问和人偶先生交往多久了呢。
A:因为从雄英毕业了才敢大胆说吧,其实在体育祭之后我就开始追求人偶,确定关系大概是住校期间。
Q:啊……很久了呢,是从青涩的少年到现在双方都功成名就很不容易呢。
A:嗯,一路走来人偶都给了我不少鼓励。
Q:已经同居了吗。
A:是的。
Q:根据焦冻先生在雄英的旧同学爆料,您的居住习惯保留了和式的方式,而人偶先生是普通的房间布局,在这点上,是怎么安排呢?
A:是人偶迁就我,我基本不睡床,但在特殊时间的时候会迁就绿谷睡床。
Q:特殊时间是指?
A:Pass。






Q:作为NO.1和NO.2的英雄,双方一定经常在外奔波,会不会减少温存的时间呢或感情变淡呢。
A:我的心永远属于人偶不会变的,人偶在感情上也是很专一的人,两情相悦而相伴相随是不会变的。周末时间我们都待在一起,我会陪人偶出去玩,或者在家。
Q:真是甜蜜呢。那在家的饮食是如何安排的呢。
A:大部分由人偶负责,我只是打下手,人偶厨艺很好完全不用担心饿肚子。
Q:请问有结婚的打算吗
A:事实上人偶的右手已经戴上订婚戒指了,他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。






A:在焦冻先生的眼中,人偶是个怎样的人呢。
Q:他啊……他对我来说是生命一般的存在,在我最迷惘无助的时候拯救了我。坚强隐忍的性格让我很心疼,但是作为NO. 1英雄,他完全够资格。他是一个我愿意花费一生去爱的人。






A:有什么想对人偶先生说的吗。
Q:请放心的把一生托付给我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