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花枝

我是花枝
主写轰出/真遥
御子柴百太郎世界第一可爱

【轰出】同居三十题[7-9]

※爆炸OOC 雷的千万别看ヘ(;´Д`ヘ)
※两人交往,成年英雄
※是白砂糖

前篇

[1-3]   [4-6]


7.浏览过去的照片

绿谷和轰焦冻放假时,回了一次轰焦冻的家。

“哇,轰君的房间好整齐。”
和式的房间,桌上整整齐齐的摆着高中时的文具,还有一个木质相框,里面放着两个人的合照,那时候的青涩勾起了绿谷很多回忆。

“轰君家有相册吗。”
绿谷拿起相框,从后面搂着轰焦冻。
“绿谷想看吗。”

轰焦冻在书柜里抽出了一本封面精致的黑色相册,从侧面看薄的可怜。

“啊,是轰君婴儿的样子!这个是幼稚园。”
那时候轰焦冻的脸上白白净净,还没有伤疤。

轰焦冻和安德瓦因为绿谷的关系,已经和好,但作为父子的角度来说,交谈仅限于双方的家庭。

“后面……”幼稚园之后的照片就突然跳跃到小学入学照,毕业照。

“绿谷……”轰焦冻的声音有点沙哑,靠着绿谷的后背,熟悉的味道安抚着自己。
“轰君,把相册带回去吧。”

绿谷亲吻着轰焦冻的伤疤,看着他,再把他拥入怀中,耳语。

“我很喜欢你哦。”
“不管是小时候,过去,还是现在,未来,我都会爱着你。”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绿谷出差了,三四天左右,轰焦冻下班回家抱着绿谷的枕头滚了两圈。
“出久……”
肚子叫了第六声,轰焦冻终于决定起床吃晚饭。
打开冰箱,放着绿谷准备的饭菜。
「便条:是今天的晚饭,记得加热五分钟之后再吃!」

“所以你吃完那天的晚饭,就每天吃荞麦面?”
绿谷捏着轰焦冻的脸,明明每天晚上通话的时候,轰焦冻都会答应绿谷吃荤素搭配的饭菜。

“不想吃外卖,也不想吃餐厅的东西,我只想吃绿谷做的。”
荞麦面是之前绿谷在超市买的,酱汁也是绿谷请教妈妈调制的。
“真是拿轰君没办法……”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“轰君已经很晚啦,快点睡吧。”
不知不觉和轰焦冻已经聊了两个小时,明明约定时间只有一个小时。

“绿谷……”
“嗯?”
绿谷那边睡意渐浓,用鼻音回应。

“就开着好不好,别挂掉。”
轰焦冻可以现象得出绿谷迷迷糊糊,但又撑着眼皮和自己通话的样子。
“我想听你的声音。”

绿谷也没有多想,沉沉地睡去。
平稳的呼吸声从另一边传来,轰焦冻打心底想冲到绿谷所住的地方抱住他。

“啊,前辈我先走了,轰君来接我了。”还在和前辈交谈的时候,轰焦冻朝自己招手。
“累吗。”
轰焦冻摸了摸绿谷的头发,可能是昨晚没有吹干,比平常还要翘。
“不会啦,轰君我和你说……”绿谷喋喋不休地说着这几天学到的东西。

轰焦冻看着爱人兴奋地像孩子得到奖励一样,也回应着。

“绿谷,昨晚说梦话了。”
绿谷瞪大眼睛看着轰焦冻,羞耻演变为面部的潮红,蔓延到耳根。
“轰君听到什么了!”
“秘密。”

最喜欢轰君了……
好想轰君……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50)